close
為了今天的體檢,著實的讓我在好幾天就開始在小小的掛念著....

放假時,就對自己默默的唸著,這個六日不要再日夜顛覆,不要太晚睡,不要熬夜...
還跟同事開玩笑,每次量血壓,我都好緊張,莫名的緊張,心跳也加快!

我也不懂到底為什麼自己在前幾天就開始緊張,
我最後猜想,這可能是,
因為年紀大了,開始害怕自己的身體變的很爛(天天都這麼晚睡,身體會健康才怪><)
果然。

今天一早開始進入檢查流程時,
到了量血壓那一關時,我心裡就開始想,
等等不要太緊張,以免血壓飆高,如此惦記在心中,因為當我還在排隊時,其實內心已經開始小小的緊張,
到底我在緊張什麼,我也不懂!
為什麼呢?

我不懂!

果然輪到我時,我就知道有這種結果!因為我發現自己心跳超快!!!!!!(碰碰碰)
有一個還算是年紀不太大的女生,血壓會飆到156嗎?
是不是很誇張!

小姐對我說,放輕鬆不要緊張,再量了一次,還是這麼高!

(其實我的內心在怕,因為我阿媽和我媽都有高血壓的病史,難不成,我真的也有嗎?)

於是跟我說,先去做別的檢查,等最後再回來量血壓。


++++++++++++++++++++(告訴自己已經不緊張了,心跳好像沒這麼快了)

又去量了一次,結果,收縮壓又還是145!


有沒有要緊啊!

後來檢查小姐還開始跟我解釋要注意什麼相關事項,
血壓高會有的症狀,然後說明若是我太緊張,可以平日在家做檢查,只要確定平日沒有血壓這麼高就好了!


約莫解釋了三分鐘,
我心裡想,我應該真的只是因為太緊張!(為什麼要緊張,我不懂!)
感覺手上被勒緊時,就忍不住要心跳很快(是這個原因嗎?)


總之,接下來我覺得我應該比較ok時,又主動要求小姐幫我量第三次!

很好,非常好!

又高到153!


實在不懂為什麼我會緊張成這樣!


非常好,因此,我本週要來採買血壓計了!




P.S. 雖然體檢報告未出來,翻了前年的檢查結果:
   
       骨質:前年-正常  今年-低於正常值(代表開始有稍微流失的現象)
  血壓:前年-正常  今"天"不正常啦 (待我去買血壓計回來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