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簡單的在網路上Servey了一些網友分享的資訊
寫道東西可以怎樣買到較便宜,也提供一些看法,果真受用喔!

其中推薦了幾樣一定要吃的東西,

-可品嘗當地的橘子,小顆無籽很甜不錯吃 
-哈密瓜冰棒味道濃厚, 
-香蕉牛奶香醇,超商就買的到 
-噢”雪綠茶博物館他的綠茶冰淇淋一定要嚐嚐,韓幣3000元 
-韓國巧克力的種類眾多,一般以橘子跟仙人掌果口味較為有名



接下來,就開始和我妹,瘋狂吃吃吃!

首先挑戰 哈密瓜冰-500韓元 (約台幣16)



哇~好濃郁的瓜味,讚啦!妙的是它們的冰棒口感很像冰淇淋喔!
真超好吃,又便宜,如果是喜歡香濃牛奶口味的朋友,一定超愛!

包裝右下角 有寫著500 就是價格啦!


再來挑戰 噢”綠茶博物館-綠茶冰淇淋,韓幣3000元(台幣100)

來看一下我妹嘗了第一口的表情,
哈哈哈哈!
那是什麼表情,
我妹說,很苦!
耶,為什麼有苦味啊,
原來是綠茶味很濃很濃.........
入喉第一口是苦味,


我的第一口表情



但是,人生真美妙,
沒想到,接著下來,
發現這口感真是好啊!

第二口以後,開始品嚐到香醇的綠茶味,
牛奶味就沒那麼重了,

越來越好吃


表情變了吼~真是很好吃,
和我妹一人一口的把它吃玩了,真是捨不得啊!



繼續挑戰 哈密瓜冰-700韓元 (約台幣24)

這一款是價格貴了200元的,又再次吃了起來,
發現,原來這款的瓜味比500元的更濃,
真是好好吃,

為什麼台灣沒有這種冰棒呢?



天啊~怎麼這麼冰!!
在台灣我幾乎是不愛冰,也不愛冰淇淋的,
這一趟之旅,應該吃掉了我一年份會吃的份量了!



好啦~冰棒真的是吃夠了,
連著二天都飯後一根冰棒,結果就得到報應,
開始頭痛


另外,來到濟州島一定要吃橘子
在幾個景點都可以隨意的看到這樣的攤販,
橘子的大小還真是由小排到大哩!

現在想想有點可惜,因為我後來沒買小一點的橘子來吃(左下方那種)
那下面每一袋,好像都賣韓幣2000元,



而是在導遊介紹這款聽說是國寶級的橘子,最上等級,很甜又沒有籽,
就買了這一袋韓幣2000元(台幣67)的漢拏峰←沒錯喔!這橘子的名字就叫這個,
因為上面突突的,就和濟州島上的漢拏山一樣,我覺得我應該是因為名字特別而買它的吧!


吃了吃,
怎麼沒有很甜啊~還有那麼一點點酸味,
是韓國人對甜味沒感覺,還是剛好我們買到不甜的呢?
還好算是很有”橘子”味,且真的沒有籽,
算是口感也不賴囉!



最後一定要去買來吃的,就是便利商店都買的到的

香蕉牛奶(二瓶加起來好像約台幣60元)

特別要提的是在韓國,除了牛奶和礦泉水以外的飲料,都非常的貴!
價格大概是台灣的2倍



香蕉牛奶,很好喝喔!
好濃的香蕉味,加上淡淡的牛奶味。



我妹之瘋狂的找尋香蕉牛奶,
下面那一堆中,長的胖胖的有寶藍色封口的就是另一牌的香蕉牛奶,



由於大家都在便利商店買,沒有人跟我們解說,到底上面寫些什麼
針對這一點我特別有意見,
韓國人的產品包裝,全都是韓文,幾乎不會出現英文,
好逮也出現個英文標示讓我們了解一下嗎?

後來我妹才知道,原來,藍色的是低糖的,
原味是綠色封口的,哈哈哈哈!

這種一邊喝一邊猜,也挺有樂趣的,
這才有出國的感覺眛!


中間那牌,看起來扁扁方方的就是橘子和仙人掌(紫色圖案那盒)巧克力,
巧克力口味還不錯,不會死甜(我超怕很甜的巧克力)
後來就買了大盒的回來孝敬同事。


再來,此次之旅,我在便利商店選購了幾款茶,
發現,它們的茶都很好喝喔!

像上圖中,那二瓶茶,高一點那瓶叫黑豆茶,另一個矮瓶的叫17茶
都沒有含糖份,非常適合解渴,真是非常甘純啊!

我很有意見的就是,飲料價格很貴,那一瓶都要台幣40元啦~而且份量都比台灣的還要少喔>.<
嚇死人啦,喝茶比喝牛奶還要貴!

另外,上面那一堆在便利商店買回來的東西,就看到了吼,
沒幾樣,結帳時,居然買了台幣500多元!

讓我深刻了解到韓國人的物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