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我想像中的渡假,應該是很傭懶的在床上蠕動,賴到爽再慢慢的起床,
但由於還是得起床用早餐,
因此吃力的爬了起來,倒是我的室友小Ju,
還很認命的擔心自己的愛摸,因此還比我早起30分鐘,讓她摸個夠


用完了早餐後,開始了我們整天都在海中天的行程,
大家就姑且來看看吧!


當天,雖然沒有壞天氣,事實上也有點小太陽,
不過天空不藍,水也沒有很清澈,
我們居住的就是這架在水上的一排排的水上屋,
我們就是為了住這個而來的啊~







沙灘休閒活動-原住民噴筒吹針


這個叫著原住民噴筒吹針




喔喔,快正中紅心了!
有慧根喔!原來是旁邊那位黃老師跟我說的秘訣啦!
握著的雙手要整個緊緊的圈著,此時再用力的吹,
就可以順利的把箭吹出去了。





沙灘休閒活動-蠟染


這是當地有名的蠟染,馬來西亞一百多年的手工藝品,
很神奇的經驗,
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畫圖這麼利害唷!





染料都不會超出線外,呵呵呵!
這可是有原因的唷!

因為蠟會隔絕染料,不管你怎麼用力的畫,它還是乖乖的在線內喔!
外行人的作品(我和小Ju畫的成品)






這個可是當地真正高手做畫出來的啊(真是差太多冏rz)
(補圖)




這個時候,太陽已經真正的出來了,烈日照身,
水面上漂著橘色的東西就是獨木舟,
先前踩的水上腳踏車沒有拍到照片(請想像碧潭的天鵝船,那就對了)




行程中還有【放馬來風箏】和【捕紅蟳比賽】,就在超烈日出現時,
都被大家給遺忘了,我不記得有誰在那裡放風箏....




裝個樣子,事實上太陽很大,很熱.....






海中天BBQ海鮮套餐




這一餐飯店提供的餐點,我覺得算是挺特別且好吃的!
馬來西亞的咖哩特別的好吃,有點辣,帶點椰香奶味,超級好好吃(看著照片,又想要流口水了)





右邊那二串就是沙爹,咖哩就是拿來當沾醬,
那個炒米粉也好好吃,再淋上咖哩醬更是可口,
這種口味在台灣絕對吃不到啦!
總算是覺得有吃到美食的感覺。






出名的【ABC冰】



很好奇它的名命,為什麼要叫ABC,不叫DEF.......
領隊說,因為就是由很多的料組合而成,所以就叫ABC,
事實上,就是剉冰啦!(還是不懂為何要叫ABC啊)
這個冰也算好吃囉!
但是外國人的口味果然很奇特,我不能接受的是,
這玉米粒也可以當做料啊~口味太怪!




接下來有點時間可以來好好拍照了,
回到房間了拍照時間。



海中天聞名的露天浴室



在你淋浴的旁邊,上方開了一個天井,
抬頭就可以看到天空,
下方也挖了個洞,海水漲潮時,可以直接看到海水衝上岸的畫面,
更坦白來說,就是你在洗澡是,會不自覺得,覺得自己好像在洗露天浴













由我們的房門口往外拍,
賽人二人組,我們的view,就是看別人的房間,
完全看不到海.....(水真的還滿髒的)






整個房間唯一可以看到整片海的view,
只能坐在這個床,轉向右邊15度角,






公主床



下午開始有了悠閒當貴婦的感覺,
還有午睡時間呢!
二個人很開心的在房間拍了起來,







午後再去游個泳,套句小Ju的經典台詞,
這就是人生啊!






觸目驚心的黃昏


海邊的黃昏,有人可能腦中會浮起浪漫的情節,
接下來,我跟大家介紹一個觸目驚心的畫面,





早上大家在那踩水上腳踏車的那片海,在午後就全部都變成現在看到的這幅光景,
海水都不見了,退潮退光光.....



上午玩獨木舟時,還很擔心會落海,
結果沒想到,這海水一點都不深,
而且地底全佈滿這些噁心的燒酒螺,我看的到的地方,全部都是,
實在太噁了!古人所說的數大便是美,一點都無法套用在此景。






原先由房門往外拍的海水,也都退光光,
這也才讓我知道,就算摔下去也不會死,
但我倒很擔心會臭死或髒死....






來到了夜晚,又得摸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