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行人終於抵達要住宿的海中天渡假村(Avillion Hotel Group),
整間飯店旁,種植著各式各樣的綠色植物,很有熱帶的感覺,
飯店的入口處,一踏入就有昏暗傭懶的感覺,


康哥和領隊在幫大家Check in(右邊是領隊-阿福,左邊是康哥),
此時,我們早已經累攤了,先小休憩一下,等會兒又會出去晃晃囉!


在快到海中天渡假村時,看到有一個熱鬧的夜市,
大家眼睛都亮了起來,直嚷嚷著要去逛逛,
康哥說這個夜市只有一週一次,剛好就這麼一天,
但只到10點半,我們抵達飯店時,已經快九點半囉!





快快的領了房門鑰匙,等了行李送過來後,我們一行人就快速的殺了過去,
超high的,因為可以接近當地的夜市唷!



我們快速的行走著,走了約10分鐘,簡直就像勁走,
大馬路上快速而過的機車,拼命的朝我們這群女生呼嘯,
幾乎每一台過去就會大叫,
叫的我們有點小怕,
後來,小Ju突然說,我知道為什麼他們會一直叫了,
原來,他們很少看到女生不包的緊緊的,
哈哈哈哈!
講的真有道理啊,我們這群渡假的女人,全都穿的超休閒,短褲,無袖..真是好好笑!

距離其實不近耶,差不多就從公司走到大坪林的路程吧,
但是大家都瘋了,似乎疲憊都不見了!


我開始想像,每次在電視上看到的國外旅遊節目,一定都會去當地市集或夜市,
這才是真正了解及融入當地的方法唷!內心不禁小小的開始興奮...


抵達時,很多攤子都準備要收了,
垃圾散亂在地上,其實還頗臭的,
這個夜市有點像市場,除了賣了東西,也有賣魚,賣水果什麼的,亂熱鬧的,




這攤賣的是魚



到處都有這種飲料攤,大筒大筒的裝著色彩鮮艷卻不知名的冷飲,
怪可怕的,我一點都不敢嚐試,一杯RM 1(新台幣 10元)



我一路拍著小攤子,只可惜,技術太爛啦,大家勉強看一下囉!



這個攤子很有意思,二個馬來女生在挑選她們的頭巾,
這個頭巾可是她們每天得包出去的東西,
被當成飾品被販賣,各式各樣的顏色,粉嫩的色系代表了她們年輕的心,

這位妹妹,後來發現了,我在拍她,有點不好意思的,又轉頭去跟她的同伴說,
感覺上類似在說,有人在拍她,




最後,大家都停在這一個攤前面,這正是鼎鼎大名的-沙爹。



事實上,它就是烤肉啦!
只是它的醬汁有椰香咖哩味道喔~雖然看起來有點可怕,
但吃起來真的很不錯!



我們派出花花,跟老板講價格,我們總共買了20隻雞肉串,總共RM 6,
大家分著吃,原先,我還不敢吃,但是大家吃了都說好吃,
於是我鼓起勇氣吃了一串,
耶!還真是好吃唷!雞肉超嫩,旁邊那些很大塊又烤的黑焦焦的肉,就不要看啦!




很快的晃了一圈,大家又慢慢的走回渡假村去囉!
這才好好的看看,我和小Ju住的房間!

由於夜深了,什麼都拍不到,只能先拍拍公主式的床,
是不是很有fu囉~~





海中天,其實住的感覺很不錯,
果真有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
也許是跟我個人習慣有關,
因為我一直覺得睡覺時聽著雨聲,是一件很好眠又舒服的事情。
睡覺時,真的很有回歸大自然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很放鬆,


講到這,唯一要要小抱怨的地方是,
原先就很昏暗的燈光,在小Ju放下竹簾時,不小心拍到桌上的抬燈後,它就整個不亮了,
讓我們二個簡直是在摸黑之中找東西,
現在想想,也覺得很有趣啊!哈哈哈!

期待明天日初的海中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