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一直下,下個沒完沒了,
真的很不想因為下雨天來影響自己每天的心情,
但每當進辦公室時,被搞的狼狽模樣的我,
實在很難不被這濕淋淋的天氣所影響。
真是快發霉啦!啦!啦!



昨天難得的拖Ugly Family 聚會之福,在吃完難吃又混亂的燒肉之後,
走出門外,呼呼!!
雨居然停了,簡直有點不敢相信,
望著天空中灰灰厚厚的雲層,
我想,這沒下雨的光景,也只是暫時的吧!


Ugly Family 聚會之福,又認識了二位新朋友,
遠從新竹而來的朋友,
還有自以為最大牌的精神領袖
為這段雨不停的日子,劃下最高潮的結束。


開開心心的一行人,漫無目的在東區遊蕩,
走累了,找間可以休憩喝茶聊天的地方,
哈哈啦啦,彷彿又年輕了五歲,
沒有什麼不好,只是很久沒過這種日子,


可惜的是,晚上的KTV之行,我被徹底被擊敗,
頭痛欲裂的感覺陣陣來襲,
最後,終究無法暢快歡唱,只好快快回家。


走去捷運站的路途,
發生了一件差點要人命的事件,
一定是我太幸運,就在往前不到十步的地方,
突然店家招牌掉下來[KUDA]
隨著掉落的招牌,流下來足足有二大水桶吧!
我真的很納悶,為什麼招牌內會有水呢??
還正好打到在一旁攤子的老板,
真是好險!還好沒出人命!


這是一篇流水帳,和下足了一週的雨一樣,
真的沒什麼可看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