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有喝過紅酒,而又想嘗試的話,我會推薦這款平價入門的澳洲葡萄酒-傑卡斯Jacob’s Creek,

這一個低價系列總共有二款紅酒及一款白酒,

小的我,可是都買回家好好的品嚐一番了。

Jacob’s Creek Shiraz Cabernet 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  $369 (圖左1)

Jacob’s Creek Merlot 傑卡斯梅洛紅酒 $369 (圖右1)

Jacob’s Creek Chardonnay 傑卡斯夏多內白酒 $369 (圖中)

IMG_2951.jpg 

卡本內與梅洛這二款紅酒,之前在網上爬文時,很多網友都回應卡本內比梅洛好喝很多,

但事實上,我覺得這二款紅酒都比其它開架上的平價紅酒好喝很多(所有便利超商有上架的紅酒,我全都喝過了),

醒酒時間不需要很久,真的很好喝!紅酒帶有紫紅色的色澤,很華麗啊~

果實的香氣停留在喉嚨中久久未散去,濃濃的葡萄香,真是讚!

 

至於這款夏多內白酒,我個人很激賞哩!
剛進去的第一個口感,整個喉頭都在跳動,好愉悅喔

清爽,舒服喔!

而且,怎麼有種~哇!好夏天的感覺!

真是一個適合夏天飲用的最佳飲品!

 

有時結束一天的勞動,洗完澡後,我會小小的寵愛自己,給自己倒上半杯的紅酒,

聽著音樂,亂轉電視,好好放空今天的所有所有.....

 

等待明天全新的開始,

 

明天,也要像太陽一樣啊!

 

 

P.S.傑卡斯Jacob’s Creek 哪裡買?各大超商及量販店都有在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