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說你有個朋友因為對女友從來不將關心外顯,因此,最後那男孩,留不住這女孩。


其實我心裡想著另外一件事,
如果,那一天,我的心走向別人,而他又會是什麼反應呢?


會大聲勇敢的留著我?
清醒理智並對我說,祝你幸福?
你走吧,我沒有權力讓你為我守候?



答案不需猜測,如同我想像的一樣!


你那該死的要命的高情操的理智,會放我自由吧!
毫無挽留的,我相信,你會讓我就這麼走,我知道,
很多女孩,看到這樣,相信會想拿把刀直接丟過來,或是氣到把我的網頁關掉吧!

事實上,事實就是如此



我愛著,這樣的男人,
沒有像我愛他那麼勇敢的男人,
沒有像我對這份愛情這麼義無反顧的男人,
但卻深信,真正的愛情,是不求任何回饋,就算被這個人砍了好幾刀,卻也還是真愛的男人


站在外面我往內看,
如果抽離掉這些成份的愛情,
那還算是愛情嗎?
如果是真愛,為什麼不能大聲說出來,或要求永遠留在自己身邊

是我太瘋狂,還是他太理智?



難道,他不會知道,
我想要的其實,就只是那份承諾嗎?
一份寫不出來,畫不盡,但說出口,就可以給我無比力量的話語



馬里亞納海溝,不就是這麼深,
但我和你之前的差異,我到現在還在丈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