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樸實主人的關係,二隻貓咪,平日即沒有擁有太多的玩具及零食,
咪咪和多多最愛的莫過於罐頭及貓草,
但由於二隻貓吃光一瓶貓草的速度也實在太快了,想想這也不是辦法,
應該要來想想省錢的方法
趁著補糧時,乾脆買了個貓草種子自己來DIY~

一盒要價$ 135 (再打八折) 跟一瓶小小的貓草就要價$100元比較起來,真的很划算喔!


內容物有:二個培養土  +  二包貓種子


首先,培養土要先要水將它泡開,確認好培養土的溼度後,在土上面灑上種子,接下來就等著收割囉!
泡著水的培養土像不像豬血糕~



約一週的時間,真的長出了綠油油的貓草,
真是太容易種了,往後都用這種方式來種貓草,將有生生不息的貓草供二貓食用囉!

當我將長約十公分左右的貓草端進來時,咪咪就立刻喵喵叫了起來,
耶耶!貓咪看見貓草真的會興奮耶,
雖然我聞了又聞,這貓草的味道就跟路邊的野草沒什麼二樣,但多多在咪咪的食用之下,立刻也啃起草來了!

咪咪的頭都埋進貓草裡囉!




多多一個勁的啃著貓草


我吃吃吃,連貓腳都踩上去囉!


咪咪的怪癖又出現,因為不喜歡和多多共吃一個東西,又擺出一個臭臉來了


優雅的咪咪,不喜歡跟別人搶東西吃,只好每次都退出戰局


多多吃的眼睛又大又圓的~





多多像隻狗似的,吃個沒節制,要不是我去把貓草拿開,它正邊吃邊繞圈圈的不停的吃著,
大約吃剩四公分趕緊拿開,好等待著下一次的收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