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邱素貞瑜珈課程時間截止後,就停止了瑜珈課程
再次申明若非超有毅力或恆心的人,絕對不能報這種一整年的課程,整年無限制時間,總共給你80堂,
最後卻只上大約二十次!唉~~浪費啊!雖然年費便宜,但以實際上課的次數平均下來,單堂卻要價近$500元!
[9900/80]=$123.75<----便宜有上完課程的費用
[9900/20]=$495<--------偷懶沒上完課程奢華的費用




於是報名了公司的瑜珈社團,每堂要價$150元,每個月繳一次,
憑我過往輝煌的記錄,
還是選擇這種大家一起上的課程來的好。再也不要貪小失大,再度失算了!

上公司的社團有一個好處,大家一起上,而且教室就在辦公室隔壁的會議室,
老師來到我們公司來為我們上課,真是輕鬆無負擔,
再也沒有偷懶的理由及藉口囉!

由於今天有新生學員,如果連我這位荒廢已久的學員算在內,就有二位囉,
因此,老師上一些較基礎的動作,拉筋,鍛鍊腹部力量,
原本,我猜想,我這把老骨頭,應該也緊到一個不行,
沒想到,老師幾個動作下來,我發現,先前累積的程度,好像沒有遺忘太多,
我的身體,似乎開始找到放鬆的階段,也一點點找回之前的柔軟度,
真是太開心了!就連以前怎麼做都很難做成功的”全輪”,都可以成功的做起來!
這真是太神奇了!這應該是今天讓我感到最開心的事情
(不過我仍然擔心這一堂90分鐘的課程,想必明天腿應該會小痛>.<)

瑜珈真是一個非常好的平衡運動,一定要好好持續的做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