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將近快二個月,在我耳邊一直環繞著『幸福』二字...

當你真的靠近它時,是否不會輕易的感覺到近在眼前的幸福呢?

此時我想起,親愛的你,昨天正好跟我說:『簡單就是幸福』!





因為工作關於,最近一直埋首於找尋幸福的一個網路活動。

坦白來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活動的創意;它運用人們對於幸福的期待(其實說穿了不過就是貪婪)來抓住網友的心理;每份幸福禮物都被裝在一個繪製很精美的盒子內(被我們稱為幸福盒子),每天都可以上來領取打開一個幸福盒子,幸運的你,可以得到不錯的贈品,當然不怎麼lucky的人也都可以有個類似安慰獎之類的!





另外,仍然用到心理學的角度,當人們拿到他不喜歡、或重複的贈品時,此時他可以至『幸福交換站』再次去交換一個未知的幸福盒子!

重點來了,這個是我個人認為,最有趣的巧思啊!因為大家都知道,全世界都愛賭博的國家,就是台灣囉!

再次以事實來證明,因為我也是! ^__^









講講我個人的看法囉!

先就『幸福』的定義來看,人人對於『幸福』都定義都不一樣

屬於『我的幸福』不見得,適用於其他人。



如果今天我擁有『幸福』,我想,我是真的很難跟其他人分享,這是真的!

總不能因為自己太愛喝奶茶,就拼命的拿著奶茶去給一個愛喝咖啡的人喝;而我發現這個活動可以測出一個人的本質:『好的,自己喜歡的東西,絕對是留給自己;自己用不到,不想要的,才會轉手給別人』~



呼~呼 發現這個特質,突然開始覺得『人性』也是一很妙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