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飯  我一個人 走回家中

七月天的傍晚六點多  天色還是很亮

太陽的熱度已經散去

眼前的天空  好美  感覺是那麼舒適  

就那麼三秒的時間   

第一秒   覺得  這樣的天色真的很美!

第二秒   覺得  怎麼只有我一人獨享?

第三秒   覺得  為什麼不能有那麼一個人 可以和我一同享受這樣的美好??

人總是要這麼常常的感覺到這樣的孤單嗎?

突然之間 我想起了 古人那種高處不勝寒 也是這種感覺嗎?

如此細膩的我

有時候會覺得 好像都沒有人可以理解為何此時此刻我會有如此深刻的感觸

一定要如此的寂寞嗎?

如果幸福不是 找個彼此相愛的人 陪你到老

那麼至少

也要能夠與我一起享受生命之中的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