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我的生活起居空間中,
打開了電視機,同時再打開我的Notebook,
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電視,轉著,
眼睛在電視及電腦中胡亂的看著,打轉著,

咪咪和多多佔據沙發一角打盹著,
要不互相舔來舔去,
就是二貓咬成一團,
我則扮演偏心的糾察隊,隨時看著多多的白目舉動是否過份欺侮了咪咪。



咪咪佔據我的大腿,
多多也過來湊熱鬧,霸佔我的小腿,

『咪咪,妳太肥了~』
『喵~ㄠ~ㄚ~ㄨ~ㄚ 』
『怎麼會有那麼肥的貓呢?』
『咪咪,下來,我腿痲了!』


『多多!不行!』
『嗯-嗯』


不知道眼睛看著電視,手用Notebook打著有的沒有的東西,
網拍,電視購物,新聞,韓劇,卡通,Email,Blog,EDM.....
看著電視中的劇情,遙控器轉轉轉,

這樣,算不算是一個現代人焦慮症,
腳同時運用到,


還是因為日子太閒了!
老天爺派我好好管理那二隻貓,
昨天意外發現,多多對咪咪的屁屁越來越注意了~
再一個月吧!
多多,你的小鳥和蛋蛋要保不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