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瀨名:「就把這一切,當做是長假。」
小南:「長假?」
瀨名:「不需要總是全力衝刺的日子。人總有不順心的時候,或有感到疲倦的時候,在那個時候,就把它當做神賜給我們的一個假期,不必勉強衝刺,不必緊張,不必努力加油,一切順其自然」
小南:「然後呢?」
瀨名:「就會好轉。」
  


儘管已經看過了無數次,每當看到這一幕時,我仍止不著我的淚水。



說不出它讓我感動的原因,純粹的是接近我的心吧!

誰說女人過了三十歲,就一定要勇敢堅強,跌倒了也要強迫自己不能被打敗,
誰說過了三十歲的女人,就要學會面對孤單及一個人,
一個人睡著,一個人醒著,一個人等著,一個人想著,
一個人吃著,一個人努力工作著....
女人啊!
不管外在有多老了,面對自己喜歡及在乎的男人面前,內心住著的卻是一個純真的女孩!
男人們!
到底何時才能了解女人的心呢?

如果,我已經那麼認真了,認真到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了,
那是不是,什麼都不要再想了,不要再衝刺,不要再努力,
就當做上天給我的一個長假,
淡淡的,靜靜的,什麼都不要再去想,

然後呢?
一切就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