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按照慣例的我又睡到將近11點,吃過了早午餐,
一切都平常的像往日一樣,由於姐姐和妹妹都還沒辦法回來,
家里真是安靜的一點都不像過年,吃過飯後坐臥著看電視,又差一點睡著了Zzz
終於受不了啦~找了SASA出去透透氣,至少要給它感受一下過年的氣氛啊!



由於時間已經近四點,也不便再跑太遠,
我們決定去市區的琵琶湖愰愰,
SASA帶我到一個被命名為活水湖(琵琶湖的其中一個景)的地方,
由照片看到活水湖一定會以為它根本就像是條河吧,的確,這個活水湖還滿大的,
被命名為活水湖是因為這湖水是由地底中自動冒出來的泉水,
在夏天時,這裡可成為了超大又免費的游泳池呢!(當然是違反規定的)

出門時,我怕悶便帶了一個秘密武力,保證讓SASA看了儍眼


正是我們國小的畢業紀念冊!!民國七十六年!!!
天啊!!!

我們二個翻著當時的班級,開始細細數著誰怎麼了,誰又去了那裡,誰結了婚,誰又離了婚
啊~~天啊!原來她小時候真的是瓜子臉....

我和SASA常常二人會很忘我的,High到不行,
連湖邊的超強風聲都淹蓋不了我倆的狂笑~~~~

國小六年級,你長的是什麼樣子呢? 找到我了嗎?呵呵...


一邊翻著時,我問道SASA,到底我們班的這些內容是誰寫的啊!
小六生,最好是可以體會”牧童騎在牛背上的勤學精神”~
真的好矯情!
因為是合唱班,所有的照片幾乎都是比賽時的合照呢!
真是好懷念的年代~~每張臉都還稚嫩的小臉呢!誰沒有小時候呢!哈哈哈!
看到了嗎?小六的國,高的跟什麼,簡直是班上的高人,誰會知道我現在卻變成了哈比人呢!

又是作做矯情的一句話!
杯底不要飼金魚!
到現在我還不懂,為什麼要放這一句!


終於深深體會到,為什麼人老了會開始喜歡懷念從前!
天啊!原來,我也開始加入這行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