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真的愛你,
平淡的生活中,像是沒有味道的水,你以為可以不用喝它,但卻又不能沒有它。

我以為自己會失了魂,像個沒有依靠的靈魂,
但卻能吃的好,又睡的好,

只是多出來的時間,儘是想念。





你想著我嗎?
像我一樣想著你,我知道這種話是不可能從這種深不可測,
且對愛情又極度含蓄及保守的你口中輕易說出來的。

但,這次,我真的感覺到了,
你眼神儘是不捨,你語中儘是疼惜,
我知道我真正已經走進你的心裡,住在你心裡了,

我知道這一路真的很辛苦,但我想要告訴你,也告訴大家,
我會待在你的心裡,如同你待在我心裡一樣,
這麼趕,都趕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