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變態...
這個標題是下的重了點,但,我深切的想要表達,尤其是"丸"看了應該很有感覺。


話說近日來,爽班越來越不能爽了,
工作一件一件的被丟過來,
接近專案完工的日期越來越近,
而我卻開始越來越有勁!



沒錯,正是"有勁",也可以解釋為"工作很帶勁",
說為”上班不打混摸魚,聊MSN”更清楚,
總之,這種狀況激發了我的工作正向能量。


昨晚睡前,躺在床上約莫15分鐘了吧,
腦子居然不自覺的在想著"公事",真是夠了,
不懂我自己再抗奮什麼,為了這許久未到來的正向能量嗎?
還是想著想著,哇哇哇!我的工作有好多了!


不自覺的,我想起從前另一段變態及有病的過去,
過去是工作多到做不完,偶有稍有空閒或小偷懶一下,
自己就會覺得不安,或是害怕會不會只是假像,還擔心自己是否有遺漏什麼沒做,因此我會和丸說,我們真的是有病!


現在我發現我的病又發了!只是這一次的感受真的完全不一樣啊!
奇怪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