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人厭的季節,
討人厭的汗水,
討人厭的太陽,
我想這一切,都是因為,這個該死的夏天

 



 


 



一轉眼的,居然滿二個月了,天啊!
這六十天中,我到底做了什麼事,說實在的,每天來上班,都沒有打混摸魚,
講話,開會,做事,居然一天八個小時就這麼過了,回過頭來檢視,我到底完成了什麼事情呢?



  • 一個眼看可能沒什麼人來的座談會

  • 一個已完成近八成的網站雛型規劃,終於在前天與上面的主管開會後,決定大大的調整
    (由此可見,中間主管的想法的確是與我們下面的小囉嘍息息相關啊)

  • 一個線上問卷填寫活動執行及結案
    (看來這是目前我最感到有成果的,也因為這個案子跟其它人沒什麼關係,一個人完成75份贈品寄送工作,一點也不辛苦!因為我最重視的還是那個效率啊!)


二個月做了這些事情,感覺上應該是很充實吧!
但是,
我卻有種不知為什而忙的感覺...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