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一陣雷雨,讓我在今天下班前,還為了到底要不要去上課還猶豫了一番呢?!
最後想到了我的65堂課,終於還是決定去修行了!
今天提早到了教室,於是來的及上6點50分的課,
上廁所及更衣全部一起來,結果還是只搶到一個爛位置-廁所門口



今天的老師,我從來沒有見過,不過倒是少見的身材算是好的老師(提外話:邱素貞瑜伽的老師很少看見身材曼妙的唷!)雙腿一伸直,那個腿的曲線真的很好看!於是,今天的課,我上的特別認真!

今天的課程,著重在拉腿筋,當然一定少不了的腹部動作(我最弱的地方),說的這個拉腿筋,似乎真的一點一滴的在進步,我想這也是開始讓我對於上課有著較正面的心情唷!

由於最近經常做到身體躺在地面,伸直雙腿,再用手去拉腳板的動作,開始令我想要去買伸展帶,記得下次去上課要買囉(好像一條要價$180)


我想是因為最近在推77折的方案,似乎多了很多新生,像今天老師在教的一些動作,我發現,我漸漸的可以做到6成左右了,透過鏡子看到在後面的那些新生所做出來的動作,我不禁內心小小的驕傲了起來~哈哈哈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啊~

我想,若是把去上瑜伽課當成每天的上班,我一定上的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