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這個歲數,你到底擁有了什麼?』  
在我的內心,住著一個恐懼未來的野獸,如此的問著你
我猜想,你的答案,將會是一個不是答案的答案吧!
縱使這麼問著你的時候,恐懼的野獸還是跑出來了
                                                                                               



『是啊!我是什麼都沒有啊~但是我卻有一個你,怎麼樣也甩不掉啊!』  
聽到你的回答,剎時我楞住了,真心話?敷衍話?玩笑話?甜言蜜語?
總覺得出自你口中的那句話,不像是你說出來的。

女人啊~女人啊~
總是如此矛盾,當愛遠離你,拼了命的想要握在手中,
當愛如此靠近你時,卻還擔心這是不是一場騙局!

每天的每天,我總是如此反覆的上演著,這樣的戲碼,
『你愛我嗎?』『你是愛我的吧!』『你有愛過我嗎?』『這是你愛我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