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事們道了聲再見,我笑著,大家也都笑著!


一切一如往常,心情上沒有什麼特別的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情緒已經醞釀太久了,


似乎這一天的到來,早已不需要刻意的準備,



走出捷運站,回到家的那段路程,提到那一袋很重的家伙,
這才深深的發覺,我真的離開了~


果然是個慢動作的星座!連感受都來的比別人慢,


這時才發現,我真的要離開了!


對於我的決定,從來不曾後悔,因為堅信,每一個新的開始都是值得期待的!


不管將來會怎樣,我仍然走向未來~



唯一的不捨是,最親愛的同事-丸丸,現今險惡的職場中,難得來的真摯友誼,我想,這將是我最大的收穫!
這一路走來,當然要感謝的人也很多,包容我的好主管,還有其它可愛又真誠的好同事(沒有點到名的,不可以吃醋喔~哈哈)!

這一場戲,我就演到這裡了。


奶茶貓,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