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阿生,分享給我的『精力湯』,每天早晚各喝一杯,讓你精力充沛~以及幫助新陳代謝~~

療效:清除體內毒素,可以預防癌症,也可以排宿便

什麼時候喝呢?

早上醒來空腹喝以及晚飯前喝









作法很簡單的:(以下材料可以打出四杯500c.c.的份量喔)



1.蘋果一顆

2.鳳梨半顆

3.奇異果二顆

4.苜蓿芽半盒

5.豌豆苗半盒



加入約200c.c.的開水,到果汁機里面全部一起打,

記得要打久一點,才能將豌豆苗及苜蓿芽打散喔~~

由於打出來的果泥、水果纖維及蔬菜纖維很多,所以是呈現比較濃稠的口感,如果不喜歡,就放多一點點的水就可以了。



要問我,喝起來感覺怎麼樣呢?

很好喝。

酸酸的口感,帶點鳳梨的甜味,還有草的味道~~

哈哈哈,我果然是頭牛。



還有如果想要減肥的人,應該也可以試試看,因為我喝下去,超有飽足感的!



希望我的精神可以每天都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