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可能會有人看見了這個文章標題,會楞住吧~

不過還是想要來談一談這個主題!



前些天看到韓劇單元劇-愛情與戰爭,撥出一集,內容大約是一對老夫妻,妻子在參加了老公的退休歡送會之後,就對他的老公提出離婚的要求。

由劇中得知,在韓國很多婦女在被老公苛薄對待大半輩子之後(由其是不外出工作的女性),一直靠著意志力,忍到老公退休後,對老公的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由原本服伺的像老爺般的對待,變成了像是個廢物般的老家伙,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起,我曾經說口而出的話。



你最好牢牢記住你現在對我的樣子,等你老了,你就知道~

看我怎麼對你,不給你飯吃,不給你肉吃~



原來,我內心深藏著女性復仇的因子。每當有人對待我,有著不平待的對待,我就忍著,忍著,等到有一天,等到有一天,你就會知道。



最近,我又蒙受客戶與大老板的"青睞",我現在,每天把吃苦當做是吃補!

我會把自己補的肥肥的,等我肥到飽到一個不行,



我就會飛了~飛上天去~飛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