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過了頭的人,是不是說不出動人的情話?

是不是愛你像是呼吸,

擁有卻不感覺存在;失去卻無法生存~



< 想飛翔的貓,是什麼感覺呢?>







在好久以前,你曾那麼說過...

因為愛你像是飄散在空中的空氣,不需要特意去感覺存在,

雖然這種情話出自你口,讓我覺得很甜,然而以你那一貫挺神氣的表情說出口的話語,令我懷疑它的真實感!



如果,愛你就像是呼吸;

那麼,我真的得依賴你給我的空氣活下來了,



如果,缺氧了,你會過來救我嗎?

快要無法呼吸了,你會給我滿滿的空氣嗎?



但是,你卻睡了,你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