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沒看錯,是的!

放屁也是一種新的技能~

放屁  成長期  對水滴點兩下滑鼠時水滴會放屁

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目前學會的技能表>



另外,昨天拿到的青花種子,原來開出了藍色的小花,很可愛唷!

椰子也真的長出高高的椰子樹耶~

上面還有果實呢?!

我還給它用力點點點

可是沒什麼反應!哈哈



不過說到今天晚上的月亮,我真的就很不解了!

昨天明明就還是半圓形的,

今天就來個大滿月唷!

而且裡面還有個小東西跳跳跳的~

因為有二個長長的耳朵,

我很想猜他是隻兔子,

而又

紅水滴長大後也是二個長耳朵.....



真希望每天都能撿到個什麼東西呢?







另外再來看看,我的momo最近學了什麼話,

我發現果然是我養出來的水滴呢!

他可是經常講一些很有文藝氣質的話啊!

什麼”千載””捕捉””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