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隻喵咪的故事,,,,,,我真的很遺憾,,,,,, 喵咪的名字就叫做"喵咪"

當初養牠近九個月了,,,, 我一人在台北又一個人住..... 那時突然傳來父親逝世的噩耗,,那時的我 早已無法控制我的思緒... 我用了十分鐘收拾東西 馬上回到家鄉..只留了喵咪在我的房裡,,,我放了一天的飼料 另外留了我房間的鑰匙給最好的朋友並請她先暫時幫我收留牠.... 但這期間,,,朋友不喜歡喵咪 甚至覺的是個麻煩(因為牠是一隻具有暴力傾向的喵咪...朋友都害怕..) 同時又托了朋友上網幫我尋求飼主...但苦無人願意收留牠... 另外一方的我 在家服喪 完全沒法子 最後 朋友跟我說沒辦法了 只好放生了.... 每每講到這 其它朋友都說 啊你怎這過份.....把一隻這可愛的喵咪給丟了... 我沒法跟他們解釋這麼多 只好任由他們說我過份... 但事實上我真的很難過的... 因為牠是這麼的像我...... 唯一留著是當時牠還小時的照片大約2~3個月大吧... 我也只能偶爾看看照片想到當初的記憶...並懷念我和牠打架的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