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旅行特讓我永生難忘的,莫過於這個住宿的地方了!

因為明白我們的團費真的很便宜,打從心底也沒有奢望會住到多好的飯店,
但行程中一再提到是入住普五星級,也就是算是四星級,
就抱著看看的心態囉!

噹噹噹噹噹噹..................!!!!

第一天住宿的地方   才度假村  (第二天住同一地方)

出發前在拿到最後確認的行程表時,所列出的1.2天住宿地點,與放在網上站的都不同喔!
於是,我開始Google,查了老半天,什麼資料都查不出來,
又上了知識家,也看了背包客,
真是怪了.....什麼資料都查不到,而且,旅行社也沒有附上渡假村的網址,
開始有不妙的預感~啊~哈!



第一天行程都結束後,晚上,我們終於到了住宿的地方,
事實上,我實在也沒辦法看清楚,那附近到底有些什麼,
到了晚上,只看到的黑抹抹的,
資料上是說它附近應該有個狹才海水浴場,
總之那個地方超級荒涼的,人車都沒有,

踏入那個地方的第一個形容辭,感覺很像~
台灣那種,青年活動中心或是金山活動中心(國中畢業旅行都住過的那一種地方)

嗯!嗯!果然,預感是對的,還好和我妹都有心理準備了,總之,希望房間不要太髒!

 一打開房門,和我妹差點沒嚇傻

整個都是空的喔!


是有可以讓你下廚的地方,
但是瞎的是.....渡假村的超市沒有開,什麼東西都沒有啊!
是要怎樣煮,
連個泡麵都沒辦法煮,

吃過飯回到飯店才8點,原先領隊跟我們說,不用買東西回飯店,
因為渡假村里面都有超市啦,那裡應應有盡有!!!

吼!!誰知道,居然,超市沒有開,(老板人也太隨性了吧)
最後,我們只有白開水可以喝,連個什麼茶包都沒有
於是,最後只好很早的在12點前就入睡了
肚子真空虛啊!





打開陽台,黑抹抹一片,什麼都看不到,
頭往下一探,居然還可以看見樓下的韓國人爽朗的在聊天,
它們就躺在舖好的床舖上,
於是,我趕緊將窗簾拉上。
真是沒有安全感,感覺好像其它的人也可以很輕易看到我們房間



一切都得自己來囉!
打開僅有的櫃子,棉被枕頭全放在裡面,
還好是很乾淨,
整個房間看起來雖然沒有特別的裝潢,但是看的出來,算是新的渡假村,
只是感覺沒有什麼人住過(可能生意不是很好吧!)



特別的地方來喔!
地板是熱的?!熱的啊是熱的熱的!

因為韓國人的空調都裝有暖炕!

講到這裡得先講講環保這一件事,
因為韓國加入國際環保組織,為響應環保,整個國家在酒店飯店或是公共場合中,
當天氣溫未超過25度,是不開冷氣的!
領隊特別囑咐,若是手癢去開空調開關,出來的不是冷氣,保證是讓你熱的直冒汗的暖氣,


是的,當時的溫度應該都是20度左右吧!
到了晚上溫差更是大,所以不開冷氣也還好,只是為了睡覺能安心,
又要把窗簾拉上,又怕悶,因此只開一點點小小的縫,讓空氣能流通一下,
我們很確定沒有打開暖氣空調,也沒有冷氣讓我們開,
但很確實的感受到,整個地板是熱的!

很驚奇吧!這是我和我妹認為此次之旅最一驚之處啊!






第三天住宿的地方   東方飯店  (導遊說是五星級飯店了)

和我妹心想,今天應該能睡的更好了!五星級耶!
開心的進到房間後,
大致看了一下,這個才對嘛!像樣多了!
看到床,整個FU有出來了!

結果,好死不死的,
當我去打開窗簾時,看到的是,
被封死的窗戶!!!!

也就是根本沒有對外窗!

沒有對外流通的空氣,瘋了!真的是快瘋了!
雖然不熱,但是就整個空氣是悶著的,不舒服!
給我十個五星級也沒有用啦!


韓國人不知道是真的很響應環保,還是很節省,
我們坐的遊覽車,全都是密閉式的,窗戶不能開,
我們的司機不知是見忘還是怎樣,都會假裝不開冷氣,只有空調在那轉轉轉,
最後很不甘心的把冷氣放出來之後,又不冷,
戶外溫度其實很舒服又宜人,
4月的濟州島氣候大約是18-22度左右,中午時雖然有大太陽,但是風吹起來都很涼爽,
但是,車子內,載滿了41個人,可想而知,會有多悶!
結果一坐上車,路程遠一點的地方,就會讓人很頭昏@@


如果要我抱怨此行最不開心的事情,應該就算這一件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