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嚷嚷了好久的旅行,終於拜網路盛行所賜,讓我有一個快速成團之機會,4天3夜,費用沒有破萬又不用簽證的濟州島,成了我唯一的選擇,再加上先前迷戀大長今韓劇時,就對於濟州島有個美麗的暇想,揪了我妹妹,立刻的就在網上報名了。

再加上會選擇這個地方,正好是因為剛好有同事從那裡玩耍回來,也告訴我,那裡還挺好玩的,出遊的心瞬間已飛到百里遠....

我呢?

不管進行什麼事情,或是計畫什麼事情,好像都會很像連續劇呢?

第一次網路團報時,先繳了訂金,結果等了一週,前一天業務還跟我說,成團的機會很高,『應該』『確定』可以成行了,沒想到,隔天告訴我,那個團去不了,因為報名人數未滿(應該說很多人報名,但沒繳訂金),

但是,
如此想要出遊的心情,怎能輕易的放棄呢?

用掉去年度最後的二天特休,剛好網路活動也已上線,天時地利人合的休假日,
不去真是太可惜,

我不屈不撓的,又報了隔週的另一團(已結團的),硬是報了進去。
這下子,應該萬無一失了吧!
終於在出發前不到一週,終於確定成行!

看看這個藍天,和海水,
是不是,整個心都要飛揚了起來.....

城山日出峰



網路報名的唯一缺點就是--要自行至桃園中正機場啦!

早去早回的班機,讓我起了個大早啊@@ 
4點半起床 5點半出門 天啊@@

濟州島,我來啦~~~

上飛機前來一張吧



旅遊行程資訊 

旅費→ 團費$5999+ 機場稅 $3700 = $9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