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底在忙什麼呢?
....
一時之間卻怎麼樣也無法形容出來,
是一種百種感受交集在腦門之中的狀況。


前陣子,
因為工作的關係,著實的讓我上了一堂『關於人性之中罪與罰』的震撼教育課程,
在我的內心激發起一趟自我省思的心靈之旅,
詳細狀況,往後有機會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接著,
我的NB不開心,跟我鬧了好多天的脾氣,
花了我好多時間在重灌電腦,
也因此讓我犧牲好幾天的睡眠,
黑輪跟了我好些天。



再來,
真正忙碌的日子,終於來臨,


負責的網站開始進行二階段功能規劃,
平常日在公司的時間,光是處理網站管理及客訴行政相關工作都已經稍嫌不足,
再加上,不知道是不是本部門業務蒸蒸日上的關係,
沒隔多久就被打斷,我總是無法好好的進行我規劃中的工作內容,
就在忙碌之中,下班了...


因此,拖著疲憊及沮喪的身軀回到家中,
沮喪為何呢?
因此,規劃中的工作都沒有做啊,
無形的壓力籠罩在我頭上,


於是只好,晚飯後稍做休息,
然後開始我的工作,到深夜,

隔天繼續照常上班,做一堆瑣碎雜事(再加上有助理等於沒助理
唉!靠人不如靠自己!
連續過這種日子,一個星期。


再來,就可以說些快樂的事情,
有朋自遠方來,著實的讓我好好的玩了連續二天,
太陽仍舊很熱情,
是吃足了,
玩足了,
走足了,
睡眠仍然不足,


中間又穿插慘案發生--我的機車居然被不肖業者拖走,
實在太沒天理了,
我可是停在家門口,
我家可是在往山上的小巷中的小巷,
實在太機車了,
又被騙走900元大洋,
然後又花100元搭小黃去牽車.......



然後,
這一切,又回到開始忙碌的工作,
這就是人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