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與我原先設定的有些不一樣!
女人一過30歲真的應該要低調啊!

但領先給我一轟的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一顆草莓(由草莓主人親自示範)
拿了嚷了很久才得到的全新紅手機,
搭配著心電感應而來的貓咪手機套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同事們貼心送我的貓屋手提包,著實的讓我驚訝及感動不已

話說在拿到這個禮物好幾天前,
我和同事們一起晚餐並幫忙她挑選要送給其它朋友的生日禮物,
我無意看到這個包,超級喜歡,但實在礙於價格太不受歡迎了,
因此,我只好選擇忘了它



卻沒想到,在生日當天,我拿到這個禮物!
超開心開心!!!

有貓咪,紅包,簡直就是屬於”我的”象徵


包包的另一面,有著不同的設計

 


再來,除了貓咪之外,還是貓咪

引起多多好奇的貓咪杯



往杯里一看,藏了個貓



翻到底,還是貓



再來,還是貓。
遠從日本而來的貓,

黑貓手機吊飾




原來裡面藏了個鏡子,
日本人的巧思真的很不一樣!



貓咪的好朋友,只有下半身的米老鼠!




還有,獲得很多無形的祝福及快樂,
讓我感受到,
原來,我也是那麼幸福的人!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