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機車的個性,
終於在我已經被歸為熟女的這個階段,
開始爆發..
看來我是申訴申上癮了

上週去7-11預購薄酒萊,付了錢$628,
店員幫我寫了預購單,然後蓋了個章,給了我其中一聯,並告訴我時間到再到店領取,
以上就是我去這間座落於新店冠冠門市預購商品的過程

事後跟我妹交流之後,告知我應該會連同發票一起給我,而且她還拿到了好多維尼書籤磁鐵,
聽到她這麼一說,我才發現,我暨沒有發票也沒有拿到書籤磁鐵,
再仔細拿了手上的預購單的注意事項,居然寫著,要拿著預購單及發票至門市領取預購商品,
於是隔日上班時間便打了電話過去詢問,
接電話的店員,明白我的來意後,告知我並不知道這個東西(又是個菜鳥),
連個客人詢問的電話也不會應對,只是一直回覆我,他不知道,並要我晚一點再打電話過去問
後來,我就沒再問了,真的是很麻煩

今天我以為是取貨時間,就在下班後直接去到那家店,
當然是沒拿到東西,人暨然來了,我就順便問他們,我沒有發票的事宜

以下是開始惹火我的過程:
小姐一直回覆我,她有給我,而且原來,她就是那天幫我處理的店員,態度之惡劣,完全沒有一
點點歉意,由於她一直絞辯她給我發票,我只好語氣堅定一直回覆她,她並沒有給我;
於是我說出了那天有來電詢問,然後這位小姐還一付我很對不起她的樣子,
她說,當天那位接到我電話的店員,與我通話後,有打電話給這位小姐,
並告知這位小姐,如果我再打電話給她,她會再幫我處理,然後,她怪罪我並沒有再打過去
(我內心的火已經燃起,我只差沒跟她講,那是你們的疏忽,是否應該要先問我電話,並再自動
告知我吧!)這本來就是個顧客至上的社會啊,更何況,我買的可是高單價的商品耶!

接著,我開始滷那位店員,那請給我維尼書籤磁鐵,我應該可以換好多個吧!
此時,那位店員和另一位在旁的店員,用不屑又機車的臉,
再加上不屑的語氣回覆我說:那個活動已經結束了!

老娘此時火已經上來了,我冷冷跟他說:
那麼當天我購買時,應該是有的吧!你們並沒有給我維尼書籤磁鐵
這二位店員互相看了一眼,意思似乎在說明,完了,遇到了個機車女;
然後她們二個很不爽的往後頭她們的架上拿出已經打開被吸在後頭的磁鐵,
還狠狠大聲的問我說,那你缺那一款,你沒有的我這裡給你(大約拿了4款),
到這裡為止,這二位店員,沒有歉意就算了,說話超級不客氣


好!基本上,我並沒有大聲罵人或臭臉,
反而那個店員臉比我還臭,或是更有可能,我就是看她不順眼

後來我決定耍機車,我只是用很鎮定的語氣問那位小姐,難道那天你們對帳沒有問題嗎?
明明收了錢,卻沒有開發票,此時這位小姐大概知道我不是一個好惹的人了,才又回覆
我說,應該是她有開發票,但沒有拿給我,然後到這個時候,
才小小跟我說了聲:對不起!
(由我進店門到這句話說出口,大約過了五分鐘吧!)
等到她說了對不起,我才打算要離開,然後要走的時候,
那位店員手上還拿著那磁鐵,你真的不拿回去嗎!

哈哈哈!老娘我內心雖然不爽,此時還是跟他們說謝謝!
我實在是覺得我太利害了!
其實,我的內心已經開始盤算去7-11網站找申訴管道了!

就說了,待人誠懇有禮,還是很重要的!
我一點都不想要那個磁鐵,純粹教訓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