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情人而言,浪漫的定義是什麼?
一大束像徵愛情的花朵。
像極偶像劇的浪漫場景及劇情,男主角在沙灘上畫了一個心型,或是點燃成心型的煙花,讓人彷彿置身其中。
貼心的話語。
每天的溫馨接送情。



每個人內心的浪漫定義都不同,
身為一個情人身份的我和你,實在難以一一都討好。


如果要拋開一切的想法及認知,


那麼
夜奔東港的toro行.
瘋狂追逐流星雨.
笨拙的點了我愛吃的菜.
說出要用一輩子的時間陪我.


這些
是不是成為了更另類的浪漫!


這般又瘋狂又隨性的事件,
很巧妙的在我的人生不停的出現,
就姑且讓它與”浪漫”聯結在一起吧!


怕我會遺忘,
也怕我常常記不得,

想永遠記得所有的一切
那怕是入土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