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這一句標題-超級豪華之涵碧樓~貴婦團之行
此次之行,只能用『豪華』+『貴婦』來形容,姑且不論二位自以為是貴婦又自行背著行李由山下步行至山頂的涵碧樓(貴婦不是應該要有隨行司機的嗎?),至少心情上的滿足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以下為我的精簡版,與我同行的另一位貴婦實在很認真的寫了詳細的旅遊文章,大家可以看看囉~

一到門口映入眼簾的即是這般景象,我愛死了它大門口二旁像鏡面的水池,更佩服服務人員一直待在旁邊不厭其煩的提醒大家要小心,不要掉下去了!好奇的我,問著領我們下房間(涵碧樓的大廳在8F,所以客房都在下面,很酷的吧)的服務人員,是否經常有人掉下去呢?
她笑著說,是啊~每天都會有人(小孩)不小心掉下去!我心想,還好那水池深不到50公分吧
我想涵碧樓一定很驕傲這個設計過的像鏡面的水池,因此寧願讓它存在小危險,卻還是想要保留它.


大門口放著一盆很古意盎然的松樹盆栽,再加上二個老舊的椅子(我在猜,那個該不會也是什麼古董吧!因為它看起來真的很老舊)



接下來介紹幾張有意思的照片~
〔在大廳等待接待時,在玻璃上看到超大隻蒼蠅~唉呀呀~扣分〕




〔隨處可見的蘭花~猜一猜,這是那里?其實它右下方是馬桶!〕




〔貴婦的休憩場所~陽台眺望日月潭美景〕




〔當天抵達時,因天色不佳,還飄著毛毛雨,因此沒有閃亮亮的太陽〕




〔由陽台往下拍的雞蛋花,葉面上還灑滿著雨珠〕




〔大廳旁鏡面水池上拍出天空中的白雲倒影〕



〔由3F房門口往下一景〕




〔精品店中販售的小藍拖鞋-->因為有峇里島師父加持過,因此身價值$600 元,工作人員還特別介紹,現在剛好是特價,一雙只要賣$300元 ,眼珠簡直要掉下來了@@〕



〔早晨的日月潭 〕



〔由陽台往游泳池拍 〕



此次貴婦行 住宿錢 $ 6,270 + 豐榮客運來回車資 $ 830 -公司補助 $ 4,000= $3,100 (也算是很划算的啦~)


由陽台拍攝日月潭 180 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