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逗著咪咪玩,真是一件好有趣的事情

自從二貓和平相處之後,咪咪就只去吃著多多的飼料,
殊不知咪咪你只能吃肥胖貓專用的飼料嗎?
竟然跑去吃多多那種超級幼貓飼料,
看來咪咪的體重太概要和我一樣直線上升啦!

今天我一定要來阻止咪咪再次去吃多多的飼料



不管我對調了幾次飼料,多多的碗裝著咪咪的飼料,
還是把二個碗位置對調,
咪咪就是可以知道那一碗是它想要吃的,
由於外型都一樣(口味在我聞起來也差不多,只能說貓的嗅覺好吧!)
最後我終於火了,
直接把多多的飼料拿到高處先放著,想著咪咪你餓了總該吃自己的飼料了吧!
誰知道那貓,居然又開始臭臉,
然後以拒絕吃自己的飼料來跟我抗議,


此時多多又過來逗咪咪,
平日咪咪已經和他玩習慣了,誰知道咪咪又突然兇起他了,
我想是因為咪咪吃不到多多的超級好吃飼料,
因此心情不好!
多多一過來,咪咪就哈他,
臉真是臭到一個極點....(真是太好笑了)


我和咪咪僵持了約一個小時,最後,我還是輸了,
給你吃都給你吃~
二隻貓都吃一樣的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