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多多到我們滿11天了!!(6/3抓回來的!)


晚上走到多多的籠子前面,突然發現我的小腿"癢"了一下,我不以為意以為是什麼蟲或螞蟻之類的,
誰知道稍晚,我瞄到我的小腿肚,居然有一個紅紅的小包~~~~天啊~~天啊~~~
那不就是跳蚤嗎!!!!天啊~~天啊!!!!



第一個念頭就是--咪咪,是不是身上也有了跳蚤?
如果有,它的毛那麼多,跳蚤應該很愛吧!!
咪咪一定很恨多多吧!


之前我早有心理準備,多多本來就是流浪貓,身上有跳蚤一定逃不了的!
因此帶它回家前,先做了體外及體內的驅蟲,而咪咪也在多多回來也先預防的在她身上摸了"蚤不到",
真希望咪咪身上不要有!!

接著,我立刻抓了多多去洗澡,管它是晚上11點,照洗!!
我想到我的生活之中有跳蚤,我就要發狂!!
接著把腳踏毯全部拿去清除(貓咪愛的地方)

咪咪跟我們住了快二年,也從來沒有長過跳蚤,如果多多因為你,我們家有跳蚤,我們二個都會恨你的!
晚上要來除蚤總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