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到吃。我並不是個愛吃的人。一方面因為自己真的懶,一方面吃對我來說只是填飽肚子,若真的嚴格說起來,於其吃些什麼美食,比不上跟誰吃來的重要~


為了好友阿生的生日到來,我選了這家同事極力推薦的美食,從頭吃到尾只能說一句話:真是讚喔~
優質原味套餐:每個人$580,加上10%服務費,真的只能說值回票價啦~



前菜沙拉[生春捲沙拉]
看起來就很可口吧~只是尾端那個東西有點難處理,黏在菜上面,應該是不能吃的吧~




前菜沙拉[水果優格]
看起來也是一付美味樣,我想也不賴吧~


原燒烤物[原燒豬肉拼盤]
二人份,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肉喔~肉質口感很好,居然有脆脆的感覺~加上它們特調的梅粉,真是超好吃~
讓我這個不愛吃肉的人,都覺得好好吃!



湯物[吟釀味噌湯]清爽好喝(好大一碗,根本喝不完)



開始烤肉囉~很有架勢喔!
整個餐廳的排煙設備真的很好,完全不會有烤肉的感覺,再加上服務真的很好又很貼心,
當我們一進去,就先將外套用椅套套著,完全的隔絕掉烤肉味!加分加分!



肉全部都烤完後,又上了下面這一道~此時,我的肚子根本已經八分飽...



[石鍋拌飯]
這個真的很好吃喔~服務生端上來會說,你的飯要焦一點還是不焦一點,然後算好時間,過來幫你攪拌,
由於上來的餐點都是二人份,還會幫你分好裝到碗里面~



[石燒鮮蔬]
這個一點也吃不下去了~吃完肉及拌飯,喝了一口湯,覺得挺清爽的,里面的菜還挺多的
飽飽飽


後面還上了飲料及甜點~

好吃真好吃~


總評:真的很好吃,以後還會想要去吃,會想要介紹朋友去吃,服務在價格之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