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般的無奈,不得不在開春第一天開工,就來寫下這篇,

但,我真的,不想要自己最後死於內傷~







為什麼,火星人到處都是!

為什麼,我說:「這裡是個技術性的問題,麻煩你去處理一下!」

火星人會自動翻譯成:「請再跟客戶確認,這個問題是否是技術性的問題,我們再來處理!」(如果我可以確認是否為技術性問題,我就來去搞技術好了~)



為什麼,我說:「這個問題,預計何時可以解決呢?」

火星人會自動翻譯成:「如果這個問題,可以順利被解決,我想就沒什麼問題了!」(以為我沒學過中文嗎?聽不懂國語嗎?你的回答有回答等於沒有回答)





好~沒關係,我還可以再更有耐心一點!

沒關係,誰叫你是火星人呢?



就在火星人大鬧地球的同時,我這個地球人同時被外來種族-豬頭人侵襲!內憂加上外患!



我期望,以死可以求得永生~

但以為死了就沒事了嗎?

並沒有,

週而復始~一天一天,一次又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