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omo成長的速度異常的慢~為娘的真是不應該啊~



為了不讓momo學到太多的髒話以及不營養的話,於是決定,讓它暫時成長,所以也就變成,都已經是第84天(mero度才287度,友達到是變多了16人)我們家的momo才終於到達成熟期勒~

新技能1:

對水滴點兩下滑鼠時,天空上方有鳥出現,會有花從天空往下掉囉~我的momo還會一付很陶醉的樣子耶~(像有人的就是掉糞下來~哈哈哈哈),果然是我養的就不一樣!





新技能2:<近寄る><靠近> <成熟期> 對水滴點兩下滑鼠時水滴會跑到最前面搶鏡頭!!超級卡哇伊的啦~





這裡是momo最近學的話囉~大蓋是太久沒學講話,學的可真多耶~







<P.S.>看到了嗎?二個”藍”喔,我的MOMO真是了解我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