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過看哈利波特的人,對於『分類帽』, 一定不會感到陌生!


針對你的人格特性,戴上那頂『分類帽』後,就會自動幫你分發所屬的學院!



最近公司做了一波網路活動,就是以此概念衍生出來的,


你有好的創意卻不需要別人來幫你分類,


喜愛創意的人最希望的就是與別人與眾不同--秉持著這個概念


活動的主題於是產生--設計獨一無二創意帽!



[設計創意帽的動線,非常的簡單及清楚]



透過每一個步驟:


選擇帽款(10款)-->選擇材質及紋路(10款)-->選擇帽子顏色(84色)-->放上配件(20款,可任選0~3款)-->挑選創意帽展示間-->完成






[設計出來的帽子 真的很有效果唷~]


透過step by step 的過程,你已經完成了一頂很酷的帽子,同時在 10 x 10 x 84 x 20  =168,000 的搭配組合之下,設計相同創意帽的機率真的非常低~這是我個人覺得非常酷的地方唷!





[巧思]


當初在企劃最後一個關卡『創意帽間』時,特地挑選了幾個喜愛戴帽子的名人,最後挑選出名氣頗大的「蟑飛」、「許存霉」、「菜糠蛹」三位線上藝人,同時可以檢測出到底誰最受歡迎喔~目前的統計結果,發現人氣一級旺的「菜糠蛹」果然位居第一。


我想行銷之所以迷人就在於此吧!加入小小的因子,就會發現結出小小的果實!


 


想去做一頂創意帽試試看嗎?http://cdip.ecr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