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 我躺在你身旁

你的雙手擁著我 我將我的身子貼在你身上 雙腳夾著你的腳

一直覺得 這樣睡著擁抱的姿勢 可以讓我感到心安

彷彿 我們的內心就會與交纏的身軀一樣



昨晚 我抱著你 問你說 你聽到了我要告訴你的話了嗎?

你對我一直都是那樣的表情。

沒有臉紅 也沒有氣喘

只是平靜而冷淡的說著 「沒有啊」

唉~~

我的內心就像是一杯沸騰的熱水 而被一大桶冷水給狠狠的澆了下去

你又回答我 和我在一起 「沒有感覺」

刹時 像是用500公斤的大鋃頭 往我的腦袋中敲下去

你總是如此。

居然還說我是冷王之王

我發現你根本就是一個冷血動物 -_-|||

總是一點一滴的在削減我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