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仁兄,我實在很不懂!
你可以告訴我嗎?

為什麼,你總要在我洗澡時,在門外鬼吼鬼叫的!!


哭的很像我在裡面怎麼了,
你可以告訴我你在想什麼嗎?

是因為我在洗澡,你看不到我而太思念了嗎?

還是,因為聽到裡面有水聲,你想要進去呢?

還是,就是想看我洗澡!





你要知道,在快半夜的時間,在浴室裡罵貓的人,真的很奇怪耶!

你更要知道,

要光著身子,打開門看看你到底在哭什麼,

也不是一件令人感到很爽的事情,

但是,你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你老是在我洗澡時在門口鬼吼鬼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