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我總是怕你餓著肚子,關心著你是否有吃飯..

那天你說,

“真是不知要吃什麼啊….乾脆吃泡麵好了”

覺得你的極限總是如此的有彈性!



你可以吃掉整鍋薑母鴨的肉,你也可以只吃一碗38元的泡麵(也算是泡麵中的高檔貨了)

愛獻殷勤的我說,我幫你買過去!

於是很雞婆的我想說,只吃泡麵你一定覺得沒咬勁!

我就想買了包小香腸想給你加料!!

興致勃勃的我,開始不懼汗水從臉頰下流下,

我心想等一會兒看見你吃的津津有味時,一切都值得了!

怎知,正當我得意的時候,又一邊忙著泡麵

才三秒呢!

小---香---腸---全---燒---焦---了!

當我不好意思端著焦黑的小香腸至你面前時,

你卻說

我。不。吃。

真是好狠喔!狠狠的傷了我的心

我愛的表現。

當然又落入了你的不屑之中。

更氣的是

居然隔天又把這件事當成笑話一樣講給朋友聽。

超白目愛人-非你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