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將近2年時間,我終於清空了那個角落。

記得很久以前,去了有位要好的朋友家,到了房間,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麼小小的一張單人床,角落裡又塞了個小棉被,
那晚借住那兒,我想叫他把那個小棉被拿掉好讓我可以睡個好覺,
但他卻一臉認真的說,
那個東西,原本就放在那兒,不要動!

當時我只覺得這個朋友怪的很,還直勸說,但最後我仍然輸了,那位先生個性固執的很,
原因是,當時他剛分手,那個小棉被先前是給女友蓋的。

當時我真的不懂。

 

其實我自己也不懂,整整花了將近快2年,我終於親手將我的房間好好的清整一翻,
一開始並不懂,只覺得,我什麼都不想想,不想動,就這樣子吧!
沒什麼不好的,這一放,就放了將近2年。


等我親手將那些曾經遺留在空氣中的味道,印象中的影子,
全部都一一清掉,不留餘地的,清的一乾二淨,

昨晚半夜2點,內心有種說不出的暢快,幾乎讓我睡不著,
原來,我不懂,是這種感覺,呼吸的空氣都變的不一樣,好清新。


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改變所有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