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幾乎已經過了快要365天,

從來沒有想過,走過的日子,就像是空氣一樣,令人不知不覺,卻又不能輕忽它的存在,

我就這麼的走過了,沒有刻意去記著到底那一天是那一天,

說真的,真的不知道,確切的時間點,這確實不太像我。

 

偶爾,我也很想過像連續劇般的生活,

在被安排好的某一天走出門,就偶然遇見你,

然後過去的事情都一筆勾銷,有時,腦子在我不自覺,會突然這麼蹦出這個想法,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女主角在受盡委屈與災難後,編劇會在最佳時間點,安排來個浪漫甜蜜的重逢,最後就是一個大歡喜的ENDING。

但真實人生,畢境不是連續劇,更何況,我也不一定是劇中女主角,

就這麼的矛盾與糾結,人生終於是得為自己找到出路,

我就這麼札札實實的過了這樣的每一天。

 

有時,承認自己還是很受傷,

有時,還是不小心想到那一個片段........

 

但也有很多時候,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勇敢,

太陽灑進來的時候,

我會覺得,老天爺真的特別的疼愛我,

想給我更多的磨鍊,

想讓我變的更成熟,

是啊,應該就是這樣子的吧!

 

學會懂得知足,也學會長大及成熟,

真的令我感到很歡欣,

老天爺安排這些時間,讓我停下來,看看自己,

過去的時間,我總是忙碌的追逐著你們,

真的該停下來,看看自己。

 

2009年,即將結束了,

我不曉得明年的此時此刻,我心裡又會怎麼想,

但我真的確信,

我會找到你,

並且對你說:

 

我真的等你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