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跟的是岸上行程團,但並沒有包中餐,說到石垣島上吃最有名的就是金城燒肉,雖然我不吃牛,但還滿想嚐嚐看的,無奈我們那一團人居然太多數的人都不想去吃(應該是聽到要花7-800元),最後,那個不盡責的歐巴桑導遊,帶我們去吃了當地有名的湯麵。

店門口



走上去就有人坐在門口讓我們點餐,非常特別的,就只有三樣東西:生魚片,湯麵,白飯。
價錢就寫在上面,一目了然。我們點了一盤生魚片和湯麵。





生魚片超級新鮮,喔伊細!
湯麵也很不錯,湯非常爽口,我妹喝了直直稱讚!
不花半小時,我們二個把它們全解決掉了!

此一站獲得-歪嘴雞高達六星級評價!

他們的調味料其實可以買,但我總覺得太貴了,一瓶要賣700日圓,另外叫米酒泡辣椒,不要看清清的一瓶,可是辣的很啊!
一樣貴桑桑啦,買不下去!



原來下面是專門賣觀光客的商店,一堆吃的還有剛才說的那些島上有名的調味料都有賣

 

東西太多非常貴,我什麼也沒買,心想等會要去超市買,所以什麼都沒有敗,
最後我花了630日圓買了一本明信片,當做記念!

島上的車,都長這般,小小長長的一台,像個玩具車,好可愛啊!



吃飽喝足後,準備要去血拼去啦!

這就是島上唯一的大賣場啦 Max Valu



日本什麼東西都可以賣耶~這區微波食品,這個是白飯耶,酷吧!
好多qoo~

 

超多冷凍蔬菜,居然還有山葵、蘆筍~



冰淇淋區~~爽~都出來了~~哈哈



我妹要我一定要拍,連養樂多都超迷你,跟台灣的一瓶足足差了一大截吧!




沖繩限定的啤酒~



日本的啤酒真的選擇超多的啦~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耶~~




這間叫百元店的商店,因為全部都是每樣100日圓,我走進去後,才發現原來就是39元大創!
嗯~所以就沒有什麼好介紹的了!



還有一間小小的服飾店~ 沒什麼~



很多女人在這間美妝店敗了不少錢,但我一毛都沒有花



還有一間沒什麼人光顧的書店

 

結束島上7小時行程~上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