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川平灣離開後,接著來到~八重山民俗園-透過移建的紅磚民房,介紹當時生活文化、傳統工藝及傳統藝能。參觀沖繩漁家及農家傳統建築。

原先我的內心,對這個景點沒有太多的期待,聽到很多人說有猴子,我心裡在碎念,猴子也沒什麼好看的,應該是一個無聊的景點。

沒想到,這闖進眼睛內的超級迷你猴-松鼠猴,真是讓我開心到極點!

看看阿猴先~

超級可愛的唄~小小一隻,毛色金黃色,就差不多巴掌大哩!小小的猴手真的好可愛!不管老人小孩都在歡呼唷!

這種阿猴 原來叫松鼠猴

一進入民俗村看到的是這間~迎恩館
就是琉球王朝時代拿來招待外國來的客人的地方

裡面其實是餐廳,賣的八重山拉麵(但我們沒有在那里吃)
因為我們的導遊很爛又很混(是個台灣來的歐巴桑)根本沒有幫我們解說
就是把我們一群人放進去,放牛吃草
所以只能看圖說故事了~哈哈




遊客穿著傳統服飾在拍照



傳統沖繩漁家出現了
牆上有很多海龜的標本,正中間那個是鯊魚的嘴吧嗎?

 

好長一艘漁船啊~



炊具

 

很特別的風箏



屋頂角角都有風獅爺



穿著琉球服的民俗藝人彈「三弦琴」唱著和夏川里美類似的唱腔,三弦琴的琴面是蛇皮喲~
來聽聽看現場演唱吧(請調大你的音量,錄影時太小聲了)



看起來很霸氣的風獅爺

 

農民的家




這裡居然賣起冰棒
一隻100日圓的冰棒(黑糖)
恩~就是黑糖水拿到冷凍庫去冰凍的口感




這就是古早時候做出黑糖的器具,長的真像炮台

 

藍天綠地吃冰棒 聽說有水牛耶~可惜時間來不及沒看見



松樹好美



再來,要進入本站重頭戲啦~前面阿猴已經亮相過了~

要進入猴園就有提醒囉~不要有吃的,包包口袋要注意關好以避免被猴子拿走(嘻嘻),手不要掐猴子



一進來就看到老人小孩為之瘋狂,在餵猴子吃飼料,
我也快快走去買,長的像扭蛋,而且還扭到KITTY,一枚200日圓(可不便宜啊),

 

快來找阿猴~阿猴完全不怕人,果然非常不怕,
我正好看到一隻阿猴跳上一位歐巴的名牌包包上,歐巴尖叫超大聲,還被管理人員制止



看到沒~~猴媽媽背著一隻猴子,哇~~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來個近拍,我真的很幸運耶,居然還拍到啦~
猴子頭靠著猴媽媽的樣子真的超級卡娃伊啊~~



 

跟人臉比,阿猴真的超小一隻(阿猴你的嘴巴開開耶~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結果太多人餵食阿猴,我們買的那一瓶飼料居然沒餵完,牠們就都不吃了~呼

看著阿猴之後,整個忘我,時間整個來不及,快快衝回遊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