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的是深獲吃吃團無限喜愛的是超平價義大利麵~MINT。

話說這個MINT的地點位於世新大學後門的小巷弄中,要是沒有熟人幾乎是找不到的啦~

如果你把它想像成一家高級義大利餐廳,就不適合來這里囉,請把它想像成是學生附近的簡餐店,

由於位置學區附近,所以只要是吃飯時間,幾乎是客滿的唷!

到達那里之後,記得先去找空位,找到空位再去櫃台點餐(要先付錢),如果有一群朋友就可以分頭進行,點完餐後會給你個牌子,就把它放在桌上,接著就會有漂亮的妹妹為你送餐點囉!


生意真的超好的,每次來幾乎都是滿滿的學生(想像自己還是大學生 哈哈)
IMG_2842.jpg


還有戶外喔~在大自然及草地中享用美食 

IMG_2839.jpg

這一道是法式燻鴨香辣麵 $ 95
很特別的料理,沒有一般義大利麵的口感,比較像是西式料理的炒麵,不錯吃囉~
IMG_2848.jpg

我的最愛來了~肉醬義大利麵 $95
雖然是單純的肉醬麵,香料非常的濃醇(應該加了很多辛香料吧,只可惜我吃不出來是什麼),可是真的很好吃喔!

記得食量大的人可以加大喔,加大不用錢,果然是個有良心的老板耶(是希望學生們都能吃的飽飽的吧)


IMG_2856.jpg 

海鮮焗飯 $115
這道也超推薦的,海鮮料就如大家看見的,超豐盛,由於我怕吃太奶的東西,這道的焗飯吃起來不會膩,要是怕吃麵不會飽,可以吃這道啦!

IMG_2857.jpg   

另外,我還要推薦 

綠蓉蛤蜊義大利麵$100,它有滿滿的一整盤很新鮮的蛤蜊耶
起起來超過癮的啦~


對於喜愛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們,MINT是一家很實惠(又便宜又好吃)的首選喔!

 

MINT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62號旁

.電話:0932-018-910

.營業時間:11:00~21:00(供餐至20:00)周日休

.消費:無刷卡、不加服務費

 媒體報導

arrow
arrow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