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會突然覺得  那是不是上輩子的事情

似乎那些日子的回憶都已經很遠很遠了......

 

那天我開始在腦子裡描繪你的樣子,起因是,

我覺得我應該快要記不得你的長相,

於是,腦子裡像是電影螢幕開始播放,

開始的,那線條一筆一畫的出現,髮型,臉型,眉毛,眼晴以及表情仍然這麼清晰,

還記得,你皺著眉頭

還記得,你得意頑皮的笑容

記得你狡猾的表情

記得你的一切.....

 

大部份的時間,我把你關在很裡面裡面的位置裡,
藏的我,記不得原來你還在裡面

 

偶爾,
下雨天,
晴朗的大白天,

偶爾飄雨的夜裡,

會有那些時候,不小心,我發現你還在那兒,

 

我很好,

真的,

 

希望你一切都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