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我瘋狂的著迷一齣韓劇【大老婆的反擊】(韓劇原名:糟糠之妻俱樂部),目前還在東森綜合台撥出(週一至週五 晚上九點)。該劇如同片名一樣,這齣劇的大老婆們都在反擊外遇出軌的老公。

劇中一開始就由大兒子背著老婆外遇,不顧家人的反對,最後把外遇對象帶進家裡同住,搞的自己老婆離家出走。

原來這個家庭的父親年輕時,就背叛了母親,跟著小老婆住在外面,戲演到這裡時,已經有二個人外遇了。

接下來沒有幾集,就演到二女兒的醫生老公也開始搞外遇,喔!喔!

也太酷了!才開演沒幾集,就已經有三個人搞外遇了耶!

耐不住天天都得守在電視前只為了看一集,於是我找了我的好朋友土豆網
每天下班吃喝玩樂,摸了黑回到家後,開始連上土豆網繼續拼命。 


這齣劇中總共有三個大帥哥,第一個是吳大奎,有看過愛恨一線間的朋友都應該被他迷的團團轉,
但在這戲中,他的角色有著很特別的轉變,雖然還是很帥,但卻是一個靠在市場賣魚老婆養活得到醫生地位的外遇者(對的,他就是二女兒的醫生老公),戲中的個性很不討喜,是個性很ㄋ一ㄠ又沒種的男人,一點都不瀟灑,真是把我之前喜歡他的感覺都弄的不見了!不過演技真的很不錯呢?可以把一個很帥的人演的這麼討人厭,也真是不簡單。


第二個帥哥,是小兒子,李俊赫,戲中扮演的角色是一個外表叛逆內心卻很細心溫柔的男生。
酷酷的男生,但心思卻很細膩,他也是這個家庭中,不外遇的男人,
因為從小看著媽媽被爸爸拋棄,後來哥哥外遇,姐姐被外遇,導致他對老婆非常的疼愛,
劇中的角色,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會喜歡他,但在後半段的戲份就變少囉!




第三個帥哥,李相宇,是我最喜歡的男人啦!真的是超MAN的!
看到後來我簡直在快轉尋找他的片段,他其實是在後半段出現的男主角,就在大兒子背叛老婆帶著情婦住進家裡後,老婆(吳慶賢)就搬出去自立自強,由韓國大嬸成為一個能幹的女強人,當然會有這個變化,就是因為遇見了這個社長的兒子,也就是有錢人啦!
又年輕又有錢有帥身材又好,最後終於讓這個大嬸投入懷抱。(這段是最近很流行的男小女大的戀情喲!弄得我也很想遇到小草莓了!哈哈!)

 




看韓劇真的很過癮,看著韓國人大口大口的喝著燒酒,還有破口大罵的情節,
還有一個大特色,就是不分男女老幼,每一個人都很會哭,
真是一個很OVER的民族!灑狗血的功力絕對不比三立電視台的台劇還要差喔!
另外,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看了好幾齣韓劇了,幾乎都會看到主角們,因為太過生氣難過而將手機丟像大海去!
啊不然是很有錢喔!隨便就可以把手機往海裡丟!
還有,就是會對著漢江鬼吼鬼叫~

劇中前半部,搞外遇的人實在看了讓人很生氣,
但我想編劇應該也是有人性的,導致他們在後面下場變的非常的悽慘,
前面搞壞的人,後面的下場都沒一個是好的,
編劇在最後還是給了他們一條生路,所以結局算是喜劇收場。

這齣戲真的很長喔,總共是104集,喜歡韓劇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這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