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為了歡送劉茱茱的party,而無意走進這家啤酒bar,

當時一伙人被陣陣的冷風及微雨嚇得趕緊找一個可以棲身之所,我推門一進問了老板營業的時間,喔喔~營業到2點,

非常好的,一群人就走進了這家店,開始劉茱茱歡送pa續攤,氣氛才剛開始。

這家店,可能是因為靠近學區的關係,坐滿了學生,生意挺好的,

燈光不錯,音樂也不錯,喝比利時啤酒也感到很新鮮,

服務生給了menu,但很妙的是,menu上並沒有啤酒耶,

原來,店內的啤酒太多了(有100多種),因此大家得到吧台點啤酒,

聽了服務人員解說了酒的種類,我還是覺得很煩燥,因為酒的種類實在太多了啦

於是就點了店內推薦水果酒-哈密瓜啤酒。

送來的酒,一直被大家笑耶~

原來這不是比利時的啤酒,而是台灣本地產的耶,連酒標都是打中文~

吼~俗掉了啦!

快來拍個照留念一下。

哈密瓜啤酒喝起來簡直就像是哈密瓜果汁耶~喔!很甜!

 

這一回合,劉茱茱點的草莓啤酒獲勝耶~

微酸再帶點香甜的草莓味,真是很不錯!

特別要推薦這家店的爆米花,怎麼會這麼超級好吃呢?

鹹的甜的各來一份,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的!

下回有來的朋友,別忘了,記得點一盤爆米花(我個人覺得鹹的比較好吃喔)

配啤酒剛剛好!

 

看看我和陳董的臉,簡直比關公的臉還要紅~哈哈!

 

劉小茱,畢業快樂啦!

 

CAFF ODEON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6巷11號
TEL:23631358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茱茱
  • 我現在已經是那間店的常客了,
    夜生活真是精彩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