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孩子是多麼的辛苦啊?

 

夜這麼深了,卻還不能睡,

為母的如此含辛菇苦,親愛的阿茶,你感受到了嗎?

這甜蜜的負擔,應該只有在身其中的娘,才能體會吧!

 

我說啊,

阿茶,養了你這麼久,

一句話都沒學會,

是不是應該打屁股啊~

罰寫10次

阿娘,我知道你含辛茹苦的養育著我!我長大後會好好報答你的!


阿娘,我知道你含辛茹苦的養育著我!我長大後會好好報答你的!

阿娘,我知道你含辛茹苦的養育著我!我長大後會好好報答你的!

阿娘,我知道你含辛茹苦的養育著我!我長大後會好好報答你的!

阿娘,我知道你含辛茹苦的養育著我!我長大後會好好報答你的!

阿娘,我知道你含辛茹苦的養育著我!我長大後會好好報答你的!

阿娘,我知道你含辛茹苦的養育著我!我長大後會好好報答你的!

阿娘,我知道你含辛茹苦的養育著我!我長大後會好好報答你的!

阿娘,我知道你含辛茹苦的養育著我!我長大後會好好報答你的!

阿娘,我知道你含辛茹苦的養育著我!我長大後會好好報答你的!

阿娘,我知道你含辛茹苦的養育著我!我長大後會好好報答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kte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